close

媽媽生日蛋糕 ,2017媽媽生日蛋糕,媽媽生日蛋糕推薦,媽媽生日蛋糕宅配,媽媽生日蛋糕訂購,媽媽生日蛋糕評比,媽媽生日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媽媽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超人氣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媽媽生日蛋糕,迅速竄紅的媽媽生日蛋糕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天海祐希女王氣勢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驚人 男女混浴也不怕



塔吉特蛋奶素綜合千層

: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主演的「女王偵訊室」收視長紅,戲裡是天海祐希偵訊嫌疑人,這回換成她被夥伴們審訊逼問,問題五花八門,但女王不愧是女王,完全沒在怕。最妙的是被問到如果要挑選一位男演員混浴,她會選誰?天海祐希霸氣回應說,她有自信跟全體組員一起混浴也不會被認出來,因為「沒有人把我女人看,我也沒有什麼女性曲線」。

朝日電視台春季日劇「女王偵訊室」(緊急取調室)進入最後尾聲,收視率亮麗,已傳出將拍第3季。電視台在網站上推出特別企劃,讓緊急審訊組成員輪番接受同伴「拷問」,本週登場的是女主角天海祐希。

女王坐在審訊室被審問會是什麼情景呢?劇中的長官田中哲司跟天海祐希已有多次合作經驗,交情不錯,先前田中哲司被偵訊時,天海祐希毫不客氣地問他:你打算怎麼減肥?田中只好說,「我會塔吉特 芒果千層糕運動啦,而且少吃一點飯。」

這回田中哲司的提問很溫和:如果一週後世界就要毀滅,天海祐希最後具體想做的事是什麼?如果投胎重生,除了人類以外,想當什麼生物呢?

天海祐希回答,她會盡可能聯絡親朋好友,向他們表達感謝並道別,也向一直以來支持她的人致謝,然後,跟家人好友聚在一起,度過最後的時刻。至於來生,「假如一定要有的話,我想當日本狼,不要問我為什麼(笑)!」

比較勁爆的質問來自飾演搜查一課刑警的鈴木浩介。他問道,劇中有一場泡溫泉的戲,必須和戲中一位組員一起混浴。如果讓天海祐希選的話塔吉特蛋糕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,她會選誰混浴?

天海祐希鎮定地說:「我嘛,有自信就算跟全體組員一起混浴也沒問題,不會被認出來的啦,因為沒有人把我女人看,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女性曲線(笑),放馬過來!」

小日向文世問她來生想投胎成什麼?天海祐希笑著說,這是幹嘛?「你們對我的來生這麼有興趣?」她說,她對此生非常滿足,不需要重生;假如可以的話,她想要保護某人,要成為很強的「守護靈」。

好好先生大杉漣問她,拍完戲想去哪裡旅行?天海祐希說,她想搭船去西班牙,或者悠悠哉哉地去京都的神社走走,追求一下心靈的平靜。不過,實際上「我想我會待在家裡」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塔吉特台中門市

女星浪漫成婚 「處女黨」齊聚慶賀
男藝人生日 豪門未婚妻送7位數禮金
憲哥揪她前男友 吳姍儒:幹嘛不聯繫
連軋3年八點檔 大反派男演員血尿急就醫
號稱廣告小王子收入卻不到萬元 小鮮肉打臨工過活
熊黛林孕事又落後?酸郭富城:有計劃的結婚不一樣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5rf95n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